close

    最近的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~

总是觉得身边的人一个个的改变了~

但是我却不知道到底是我变了还是你们变了~

一起相处了三年时间就来结束了~

在这个时间了了解并非那么简单~

接受也是一种挑战~

所以在变成朋友的过程里也需要着很大勇气~

所以我希望在友情还没有变质之前我们会留着美好的回忆~

每段感情里都存在着极限~

都有跨不过的的界限~

所以还是安定的留在属于你的圈圈~

跨过了就回不到从前那个关系~

我以为我已经完全的理解了~

但是愚蠢的我忘记了还存在着人性~

人是自私的~人是不完美的~

人总是喜欢跟随自己的心走~

但是却忘记了在意别人的感受~

如果你选择了伤害我~

那你已经做了失去我的打算~

失去的不能重来~

在乎就不要放手~

放手了就不要后悔~

不是每个转身那个人依然在原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