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55105111932.jpg    

今天的考试真的很失望下的~

很多如果又出现了~

如果我早点读完就好~

如果我睡得醒酒好~

如果我没有关闹钟就好~

如果我睡得醒就好~

很多很多的如果就出现了~

我很讨厌如果~

因为在如果出现的时候~

我就知道我做到不好了~

所以才会为自己想“如果”~

但是我知道这一切已经太迟了~

错过的不能从来~

不要在活在过去~

我只活在今天~

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~

我的字典里并没有放弃~

我知道活在过去并不能解决问题~

下一课不死精神再现~

Never Give Up Always Be With M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