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在你的部落格里还是找不到我想看到的~

你好像变得越来越憔悴了~

好像就快迷失了你自己~

虽然我不能体会你的辛苦你的难过~

但是我很想告诉你的是~

很多事情是可以往好的方面去想的~

不要让悲观来左右你的人生~

世界上有很多值得开心的事情~

因为我们都知道快乐并不容易~

所以要好好珍惜~

不要把自己限定的难么的高~

这样你会很辛苦的~

我知道可能你所面对的东西我永远不知道的~

但是你知道吗?

在你累的时候~想哭的时候~

我一直都在~

虽然我知道并不能代替你承受~

不能代替你面对~

但是至少让你知道我的存在~

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把幸福还有快乐都借给你~

虽然我并没有很多~

但是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幸福还有快乐~

因为你值得~

不要每次都想到这样悲嘛~

很快老的~

我很想你~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