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~

有的是谈心事~

有的是一起哭一起笑的~

有的是一起上学~

有的是一起玩的~

还有一些是你遇到再大的困难的时候~

是会守候在你身边~

无条件的付出的~

但是有些人把朋友当成是利用的工具~

用完就丢~

在不然就是忘记~

忘记真的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吗?

那该称赞你是潇洒还是无情呢?

但是对我而言~

朋友的定义真的很大~

除了家人以外~

朋友是我最重要的人~

是排在家人与情人的中间~

所以一旦你踏入我的圈圈里面~

我会尽全力的守护着你~

但是一旦你离开我所设定的范围~

很抱歉~

我真的很难再次的让你进回来~

那不是我骄傲~

不是我小气~

而是我的原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