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好久没哭了~

所以我心里的感觉都压抑在心里~

所以导致昨天我心痛~

真的很讨厌今年~

很多事情的改变让我无法这样快转过来~

我真的失去了很多~

多到我再也不敢去点算我失去了什么~

我害怕我再次去回想的时候~

我真的会奔溃~

你们真的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珍惜你们吗?

好想要把你们放在手心呵护着你们~

你们有什么事都好象第一个知道~

可以为你们决绝~

就算帮不上忙~

我都希望在你们身边的是我~

我给你们的关心你们却当着是我鸡婆~

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希望有人会八我的事情~

我每次做你们的回收桶~

因为我知道就算我是垃圾桶都好~

至少可以分享到你们的故事~

就算你们丢了就走人~

但是我还是希望是我~

你并知道你们的难过~

我会比你们还难过~

你们只是看到表面没烦恼的我~

但是你们却还没有认真的认识我~

或许没有把心打开是我的错~

你说要乐观~

但是你乐观了吗?

你说要快乐~

你快乐了吗?

你说你会一直都在这里支持我~

那你来了吗?

你们说过的都忘记了~

现在只剩下我一个~

所以我能乐观了吗??

我能开心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