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的生活终于告一段落了~

很多东西都结束了~

现在剩下的只有厨房而已~

在这忙碌的生活了~

我不舍得了~

因为我知道~

在这结束之后~

你们即将会离开了~

有些会继续留下来~

有些却会去到陌生的地方了~

还记得三年前刚认识的我们~

在升入的了解了对方~

在这时段~我们经历了无数的难关~

现在我们的坚固的友情~

我相信在以后的某一天~

当你想起我的时候~

你会傻笑~

因为曾经有个我~

在这里面我们学会了很多~

很多很多在课本里学不到的东西~

在这里面包括了很多~

有开心的~有伤心的~有失望的~有让人生气的~

这样的每个阶段都让我们的人生填满了很多色彩~

因为有你们我幸福了~

因为有你们我知道朋友的意思~

因为有了你们我会哭,会笑,会难过了~

因为有你们让我这三年里不曾孤单过~

因为有了你们我知道了很多~

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从黑白变成了彩色~

因为有了你们我知道友情的珍贵~

因为有了你们我得到了很多~

这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~

因为你们出现了~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