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0831151.jpg

我们真的不能回到过去了吗?

难道以前我们一起建立的快乐~

真的一点都不值得你们留念吗?

对你们来说~

遗忘真的那么容易吗?

那对不起~对我来说~

遗忘真的很难~

虽然我知道现在我们还是朋友~

但是你们觉得感觉变了吗?

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们了~

我们已经慢慢的变成路人了~

好像我们从来都没有遇见过~

只是过路朋友~

我们是在什么时候曾经紧握的双手松开的呢?

是某年某月某一天发生的~

谁能告诉我~

我们为什么会改变的?

为什么改变的?

之前的快乐~甜蜜~

已经不见了~

什么都不见了~

我也不见了~

原来的我已经消失了~

我们能再次的回到过去吗?

在一切还没有发生的时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