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.jpg

你不在~

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
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
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
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wo

最近真的很喜欢听这首歌~

虽然是很旧的歌了~

但是听了还是很有感觉啊!

可能歌词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~

你不在当我需要你~

真的很希望现在你能陪在我的身边~

其实只需要你在我的身边~让我能看见你~

这样就够了~

但现在你在我的身边我却感受不了你的存在~

你就好象是空气~而我现在却是缺氧的~

我真的很需要空气~但是你是透明的~

所以我看不见你~也感受不到你~

你其实就在每一个角落~但却不是属于我的~

希望你会再次回到我的身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