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会原谅你的~

因为你曾经我在乎的哪个人~

或许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~

而是我太傻了~

傻到我可以失去我的理智~

相信你的话~

在这个世界里~

没有谁对谁错的~

只是看我们是不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哪个人~

而那个人是否真的是你要遇见的人~

我没有气你也没有怪你~

所以不要想太多了~

其实我一直想终止这一切的~

只是我还没有来的及说你就先说出口了~

所以或者我是比较伤的那个~

但是没关系我是个健忘的人~

很快就可以好起来了~

所以说“爱”不可以随便说出口~

游戏也不可以随便玩~

因为这样我会不小心受伤的~

突然觉得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真是假~

所以还是时候把心墙建高点~

不要容易相信~

还有决口不提了~

晚安~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