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时间真的是个奇怪的东西~

在你开心的时候总是过得很快~

在你伤心的时候一天好像一年~

或许这就是心理作用~

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~

在这过去的第一年~

我过着我人生最疯狂的一年~

在这一年发生了很多疯狂的事情~

不多说也知道是什么了~

在这年真的经历了很多~

在这年的回忆~

当我牙齿掉完了我还能记得的回忆~

回忆总是要有开心和伤心才能完美~

在这里的第二年~

我学会了很多~

我学会了独立~

学会了沉默或许也是一种表达~

学会了争取我想要的~

很谢谢在这狼狈一年~

走进我生活的朋友~

我们虽然刚认识~

但是却不陌生了~

所以很谢谢在这个转折点进入了我的人生~

往后的一年就要请你们多多指教了~

下个转折点我会做到更好~

下个学期开始再见~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