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现在的生活真的让我觉得少了很多东西~

而我却不知道我少了什么~

家人?不是~

朋友?有点~

情人?从来都没有习惯过~

但是究竟我是少了些什么呢?

我的人生比其他人都精彩~

我经历过的或许你们都不明白~

你们经历过的我却不了解~

人生真的会很奇妙~

在茫茫人海中~

我们看见了对方~

有缘相见当朋友~

没缘相见当陌生人~

是最熟悉的陌生人~

或许我的人生应该要遇见转折点了~

我应该要去体验不同的人生了~

去找不同的朋友了~

其实人生就好像是婚姻~

偶尔都需要刺激来维持一段感情~

人生也是这样~

太过平淡的生活~

让我闷了~

我要去寻找下一片天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