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实有时候~

我真的是还不够坚强~

我只会逞强~

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的~

其实真的不可以~

在一个人的夜晚时候~

在人静的时候~

我就会想起了你~

但是你也不能怪我的不坚强~

因为一切真的太突然了~

让我没有做好准备~

从你好好的来到我们家~

慢慢复发~

直到越来越严重了~

这一切都是在我目睹的当下发生了~

我应该觉得幸运还是什么了~

幸运的是在你走完人生的道路里有我们的陪伴~

但是残忍的却是让我目睹了这一切~

亲眼看到最亲爱的人~

慢慢没有知觉~没有呼吸的离开你~

真的真的很痛苦~

当上一秒她的手还是热的~

给过我无数的安全感的~

但是她的体温渐渐的消失了~

那种痛真的无法形容~

在你走过她走过的路~

吃她吃过的东西~

去她去过的地方~

那种回忆真的会好像针一样的刺到你的心~

那种痛没有人可以了解分担的~

虽然你知道她是去到更美好的地方~

但是心中的那种不舍~

还是会出现~

所以原谅我不够坚强~

我还是会压抑不了自己的感觉~

我知道我不乖了~

我知道不该哭了~

但是我却没有实行对你的承诺~

我想不哭了~不想你了~

但是还是办不到~

那证明我真的很爱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